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高功率激光科学与工程》召开2015年编委会议

已有 2988 次阅读 2015-5-8 13:44 |个人分类:编辑部的故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PL,《高功率激光科学与工程》)在布拉格召开2015年编委会议,期间编辑参加了2015年 SPIE Optics & Optoelectronics宣传期刊。

  会议由HPL共主编、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Colin Danson教授主持,执行主编、上海光机所朱健强研究员,以及分别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和捷克的编委参加了会议,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等也参与了会议讨论。

  会议围绕HPL2014年的出版情况、2015-2016年的出版计划及未来发展目标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由于到会编委均参与了HPL约稿、审稿等具体工作,因此对于期刊都提出了非常具体可执行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加强了杂志社与编委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使编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对期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HPL于2013年创刊,由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和中国光学学会共同主办,中国激光杂志社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至今已在线出版80多篇高质量论文,年浏览量达到近15000次,引起学术界广泛关注。HPL主编由上海光机所林尊琪院士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Colin Danson教授共同担任。


  作者:胡艳芳 王晓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888476.html

上一篇:CrossRef中国研讨会,最后报名机会
下一篇:意得辑与中国激光杂志社正式达成合作
收藏 IP: 210.7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