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OSA出版总监Elizabeth Nolan访问中国激光杂志社

已有 4414 次阅读 2013-11-22 10:12 |个人分类:编辑部的故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1月8日,美国光学学会(OSA)出版总监Elizabeth Nolan来到上海光机所中国激光杂志社进行交流访问,并针对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作了题为“The Optical Society—Serving Its Members Since 1916”的报告,详细介绍了OSA从1916年成立至今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期刊出版、学术会议、学术交流、会员服务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报告结束后,中国激光杂志社编辑与Elizabeth Nolan关于期刊出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激光杂志社与OSA自1986年开始合作翻译出版《中国激光》杂志以来,已经有了近30年的友好合作,目前正在合作出版2本英文版光学期刊:Chinese Optics Letters(COL)和Photonics Research(PR)。自2007年开始COL被SCI全文收录,2012年影响因子为0.968;2013年杂志社又与OSA合作出版英文新刊PR,在双方的共同磋商和努力下,PR于2013年6月出版创刊号,目前已连续出版3期,发表了多篇国际上知名学者的重要研究论文。

  作为OSA的出版总监,Elizabeth Nolan此次来访,表明OSA高度重视与中国激光杂志社的合作,希望增加互访,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办好期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743755.html

上一篇:COL封面故事:利用图像分析手段提高光纤陀螺光路工艺加工可靠性
下一篇:Chinese Optics Letters副主编陈瑞良教授来访
收藏 IP: 210.7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