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共享一个《新周刊》的东西:Rap2010-中国控

已有 3870 次阅读 2011-2-13 18:50 |个人分类:生活心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Rap2010-中国控, 新周刊

明天开始正式上班,昨天从山东老家回到上海。十多天不在家,加上回家时的匆忙,家里有些乱糟糟的。今天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新周刊》随刊附赠的一张小光盘,里面有两首歌:Rap2010-中国控,过七里滩。
我对音乐一点都不懂,从歌词上看,唱的是2010年的中国与世界。
2010年,好还是不好?和谐还是躁动?
2010过去了,迎接2011吧,不管有没有做好准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412609.html

上一篇:学术论文中的笔误
下一篇:开放存取:APS再出新政策
收藏 IP: 116.224.15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