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微博一下

已有 3481 次阅读 2010-9-10 20:19 |个人分类:微博一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下班后,看了两篇稿子,有作者图做得很不清楚,文字编辑没有把看不太清楚的图中的文字重新描一遍,校对的估计也看不清,也就那样过了。前面有个front facet,后面成了rar facet, 明显rar掉了个e,rear。

当然做编辑看到的都是错误,没有指责的意思(如果一遍就搞定,我就下岗了),只是说明做编辑一个字母、一个标点都要注意。

做编辑真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361735.html

上一篇:得出的一个结论:最近我落后了
下一篇:博士英语课堂笔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