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2018年ALPSP首次在线培训:市场营销与数据保护

已有 3324 次阅读 2018-1-18 10:16 |个人分类:行业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学术与专业出版协会(ALPSP)有持续的在线培训课程,内容针对不同层级的出版从业人员。最近ALPSP的网站上公布了2018年的5次在线培训课程,内容涉及下面3个方向 :

  1. Marketing and The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2. Trust, Truth and Scholarly Publishing(2次课)

  3. Introduction to Journals Publishing”(2次课)

目前网站上已经公布了第一次培训课的信息,包括时间、大纲和讲课人等。

  • 时间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上11-12点(不知道有没有算错,15:00 - 16:00 GMT (UK))。我参加过几次培训,都是事后看视频,时间不适合中国编辑,在线参加的好处是可以提问。

  • 大纲

什么是GDPR(Wikipedia的解释)

数据保护对市场营销的影响

对“认可”的重新解读

电子出版物市场营销法规的改革

  • 讲课人

Moderator: Lynne Miller, Managing Director, TBI Communications

Helen Gainford, Director, RELX Group

Alex Hardy, Senior Associate, Harbottle & Lewis LLP

  • 收费

会员:£60 + VAT

非会员:£100 + VAT

关于本次培训的详细信息,请登录ALPSP官方网页

https://www.alpsp.org/Webinars/5375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1095483.html

上一篇:Learned Publishing出版30周年闲笔
下一篇:编辑在做的事,不是你以为编辑在做的事
收藏 IP: 210.72.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