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帮同学发个招聘的消息
2010-11-9 21:35
大学同宿舍的哥们在华为工作,说他们部门有个内部招聘,现发于此,希望对找工作的同学有帮助。要求很简单,具体内容详谈。 技术支持工程师,有可能海外工作,待遇绝对是业界中上水平,要求是本科,1年IT行业工作经验。 联系email: liuluning@huawei.com 有应聘成功的别忘记给我点中介费,直 ...
个人分类: 微博一下|3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山大的“泰山生”
2010-11-2 21:27
山大明年在高中选拔泰山生本硕博8年连读 8年连读一定能培养出领军人才吗? 领军人才是竞争中走出来的,还是小灶养出来的? 谁会从中受益,谁会从中受害? 优秀人才为什么一定要培养成博士? 教育界越来越像娱乐圈了(这里没有贬低后者的意思)。
个人分类: 微博一下|3257 次阅读|1 个评论
微博一下
2010-9-10 20:19
下班后,看了两篇稿子,有作者图做得很不清楚,文字编辑没有把看不太清楚的图中的文字重新描一遍,校对的估计也看不清,也就那样过了。前面有个front facet,后面成了rar facet, 明显rar掉了个e,rear。 当然做编辑看到的都是错误,没有指责的意思(如果一遍就搞定,我就下岗了),只是说明做编辑一个字母、一个标点 ...
个人分类: 微博一下|34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