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2694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n269455

博文

如何选择SCI期刊投稿

已有 2647 次阅读 2016-10-13 19:38 |个人分类:科研总结|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文章

摸索了大半年SCI写作及投稿,为此大致总结一下如何选择SCI期刊。

 

 先大致评估一下自己的文章水平,可以发表到哪个水平上,即影响因子能在哪儿呀,能到哪个区呀等,这个要靠自己平时的积累了。充分利用Web of Science工具,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库(这样搜索出来的一定是SCI源刊)搜索与文章相关主题,在左侧可以精炼论文及学科分类,点击期刊可以看到它们的影响因子及JCR分区,大致按照学科、影响因子及分区挑选出备选发表期刊。然后用MedSciLetPub数据库查询相关期刊情况,根据国别、影响因子、年文章发表数量、中国人投稿量、审稿周期等相关信息确定最终备选的发表期刊,然后根据期刊要求修改文章并投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69765-1008517.html

上一篇:我的J1签证经历
下一篇:美国一年之行的心得与体会
收藏 IP: 110.110.22.*|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