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体景观与休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ilin 水是生命源泉。水体景观满足人亲水天性,促人回归大自然。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火车票实名制未被喝彩折射出当前改革面临的尴尬
2010-1-23 00:20
我国的第一张实名制火车票终于在1月21日售出。关于火车票实名制的呼声是在多年之前就开始了。受够了春运黄牛党之苦的广大老百姓多年来一直都在呼吁实行火车票实名制,而铁路部分却因为种种原因或理由一拖再拖未予实施。可喜的是,2010年终于在广铁和成铁试行实名制购票。按道理,铁老大能够自己放下 ...
个人分类: 闲言碎语|3195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这年头为啥卖票的电话号码最牛?
2009-10-2 17:41
这年头是一个吉祥数字的时代,8字到处有,9字漫天飞。奥运要选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开幕(要按照24小时制就是20时,所以我们宁愿说晚上八时),还在犹豫是否要结婚的小青年错过了2008年8月8日懊悔不已,屁颠屁颠赶紧的在2009年9月9日办事了。 数字对于中国人 ...
个人分类: 闲言碎语|35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60周年阅兵电视直播观后感(转帖)
2009-10-2 09:55
60周年,士兵们把脸操练成黑色和血色,把靴子操练成残疾,各部分协调统筹,连天气,部队都硬给调成了大晴天,各就各位,万事俱备,就等ccav现场直播了。 国庆日,一架直升机从头领掠过,开篇的镜头还算气势磅礴,很不错,可后面,就惨不忍睹了,完全没 ...
个人分类: 闲言碎语|37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