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大学院生の可視化し育成 (2016 论热情)

已有 1600 次阅读 2016-5-8 16:57 |个人分类:[Graduate Gate]|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按:下文是群邮件的内容全部の系列]

       刚才看到一篇博客文章*,内容是熬夜写文章的事情。主人公是科学网上魅力四射的博主之一,常以“我老人家”谦称,属于高寒地带罕见的“热情奔放型”学者,高能所镇宅大神*。这年头儿,人们就好象被抽了筋,没有热情,也“热”不起来。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好在,还有热情大神支撑人们的精神。
       忽然写不下去了,放几个博客文章的链接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975838.html

上一篇:大学院生の可視化し育成 (2016 论方式)
下一篇:大学院生の可視化し育成 (2016 论结构)
收藏 IP: 110.177.90.*| 热度|

1 徐令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