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星期五

已有 2016 次阅读 2013-12-20 19:48 |个人分类:【课题赠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美请假两周。(准奏)。

* * *

跟踪无力场外推进展的简单办法是检查某解析解的使用情况。咦?我看重的某位作者似乎存在系统的忽视倾向哦。这使我想到一个主意。收集全部此类文章,从中选出“特征”作者,他们构成一个集合。每位特征作者编号后放在横轴上;同样的编号也放到纵轴上。横轴的编号代表引用方的身份,纵轴的编号代表被引方的身份。然后,在纵横交叉点上标上引用次数。这样就可以很清楚的显示各路神仙的忽视倾向了。

这事可以作为图书情报类硕士生的研究课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751522.html

上一篇:国产大学
下一篇:58秒
收藏 IP: 110.178.79.*| 热度|

2 蔡小宁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