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新年2012愿望

已有 2204 次阅读 2011-12-24 07:45 |个人分类:魔鬼辞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年主题:保健身心、积极乐观、完善自我、积蓄力量。
 
 
*. 循序渐进地改善生活饮食习惯,早睡保障早起;吃早餐、勤刷牙、多体检。
 
*. 注意工间锻炼,跑步、举哑铃、冲凉;上午、下午都安排运动项目。
 
*. 周日强制休息,远离工作台、杜绝伏案项目(如看书、上网、编程等)。
 
*. 理性思考,力量对比;善言善行、不发火;少说多做、以干代说、注重功效。
 
*. 多探亲、爱父母、一家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521467.html

上一篇:永动机
下一篇:关系
收藏 IP: 110.178.1.*| 热度|

1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