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王选

已有 3164 次阅读 2011-5-29 11:31 |个人分类:魔鬼锐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觉得经常是这样的,赶潮流往往不行,一个人最可贵的是把一个冷门的东西搞成热门。我们千万不要跟潮流,要预见到社会的需要,来锻炼和培养自己。所以正确的名利观就是我们不要去追求科学以外的东西,应该把自己的未来,把自己的能力培养跟社会需要结合在一起。”


【魔鬼锐评】约西!王选,大大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449171.html

上一篇:阅读与评注
下一篇:施饶
收藏 IP: 61.134.200.*| 热度|

2 刘洋 wgq3867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