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hailantian

博文

郁闷啊,我上传的博文怎么没了!

已有 3490 次阅读 2010-5-26 13:0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一段时间,看反面教材兄的博文颇有感触,一时兴起决定自己也写一篇。经过充分酝酿几番修改一直熬到深夜,本人第一篇正式博文总算是完成了。由于已经是凌晨,困得东到西歪,也没保存草稿就直接上传了。

        第二天一早我兴冲冲的跑到博客上看有没有点击,结果大吃一惊——除了标题和第一行的几个字其他的文字都没能成功上传!郁闷哪,熬夜写的东西就这么都没了!

        这是个惨痛的教训,以后写博文一定先存草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448-328856.html

上一篇:我的博客开张了!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