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哲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赵国求 研究员,武汉市学科带头人,专著十部,国内外发表论文六十余篇。


  • 华中科大,其它,本科

    • 数理科学->物理学II->基础物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科学网互动 2023-4-27 08:47
赵老师您好!请您将相关博客论文的链接、打开时出问题的页面截图,发邮件至blog@stimes.cn具体说明问题,以便我们向技术人员反映。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赵国求 2023-4-26 10:24
科学网网站:打开科学网看我的博客论文,马上弹出一个陌生版本,全是乱码公式,无法阅读。期待你们修正还原。赵国求。
qdp 2022-5-21 16:08
赵教授,您好!请看一下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8126-1339554.html,恳请批评。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187542 人来访过

量子概率的测量显示与时空转换 2022-05-18
五、量子概率的测量显示与时空转换  8. 量子概率的测量     量子测量主要从: 1 )物理原理——测量相互作用的有无, 2 )数 ...
(2030)次阅读|(7)个评论
[转载]现象实体与关系实在论批判 2021-02-14
3.3.5.现象实体与关系实在论批判(赵国求,双4维时空量子力学基础p117) 相互作用实在论中,基本相互作用是在交换玻色子中实现的。与抽象的关系不同,基本相互 ...
(3347)次阅读|(1)个评论
论宏微因果关系及量子平行态 2020-04-16
  论宏微观因果关系及量子平行态   赵国求               &nbs ...
(5771)次阅读|(8)个评论
武汉量子力学基础专题讨论会纪要节选 2019-12-04
        中国武汉2019量子力学基础 专题讨论会    纪要节选 20 1 9年11月16日至17日,中国武 ...
(6453)次阅读|(18)个评论
论物理时空的建构特征 2019-02-06
  论物理时空的建构特征 ——兼论量子力学双4维时空及统一场论新构想 赵国求 1    李康 2    ...
(8137)次阅读|(16)个评论
国际量子力学基础基金会论坛在线国际讨论会论文摘要 2018-07-26
  国际会议用论文摘要 Abstract Quantum Mechanics in Dual  4 -dimensional Complex Space-Time and the Ontological Basis o ...
(6233)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