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ng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xiangen

博文

市科技传播学会表彰年会

已有 1569 次阅读 2019-1-15 15:23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市科技传播学会表彰年会

林贤根

弧幕闪烁群英景,

拖金委紫鸣掌声。

嘉言懿行蕙兰心。

奇葩朵朵芬芳厅。

 

逾山越海创新劲,

马迟枚疾异曲行。

含英咀华别有味,

倒峡泻河一腔情。

                                                     2019.1.14

113日下午,根据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的安排,将在杭州市科技低碳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十佳及优秀科技传播工作者十佳表彰暨2018年会。14:30准时开始,首先表彰的是十大科技风云人物,他们涉及的高新科技企业家、科研院所的研发与教学人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为推动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添砖加瓦作用。该评选活动由杭州网、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主办,历时半年多。接着,表彰了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的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523-1157223.html

上一篇:腊八节
下一篇:在杭同学小聚
收藏 IP: 60.19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