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

已有 3857 次阅读 2016-3-7 19:26 |个人分类:社会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娱乐, 政治

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复苏,鲜花盛开,我市三环外三圣乡踏青赏花的人流如潮。

电视中,春天的盛会在北京召开,人民大会堂外也是人流如织。


彩色仙人掌

菊花

仙客来

仙客来

仙客来

大花惠兰

大花惠兰

君子兰

红掌

天堂鸟

猪笼草


在电视上看着和听着某些只能鹦鹉学舌和唯恐赞歌唱得不够响亮的人,我真是着急!没有思想的人能代表我们吗?

这时候我想,看看花也许比看这样的节目更令人身心愉悦。

个人感受,似乎ZX委员们的发言更务实更中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961068.html

上一篇:COPE-Publication Ethics Audit
下一篇:参观泸州的一家传统白酒生产厂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1 谢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