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提醒: 《山地科学学报(英文版)》编辑部的网站是jms.imde.ac.cn

已有 5984 次阅读 2013-3-4 15:20 |个人分类:JMS信息|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Science, Journal, Mountain, 山地科学学报

   有不少读者不清楚《山地科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编辑部的网站地址,而且在Google和Baidu中采用“山地科学学报”进行搜索得到的前面多个结果均不是指向本刊编辑部的网站。
   鉴于此,有必要给作者和读者介绍一下本刊的网站,以及如何搜索本刊网站。
   山地科学学报(英文版)》是一本全英文的SCI收录期刊,英文刊名是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如果采用"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进行检索,无论是在Google 还是在 Baidu, 第一条检索结果均是本刊编辑部的网站:http://jms.imde.ac.cn
   由于本刊网站采用全英文制作,因此,采用英文刊名才能方便地找到本刊网站。
   目前,采用“山地科学学报”在Google和Baidu搜索得到的前面多个搜索结果,均不是本刊编辑部的网站,而且这些假冒网站大多存在误导、欺诈作者和读者的嫌疑。本刊除与Springer、CNKI、万方数据库进行合作以外,从未与其它私人或者公司进行任何合作。
  作者和读者想了解本刊的相关信息, 请采用英文名进行搜索后访问本刊编辑部的网站。我们也会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使“山地科学学报”的搜索结果能够直接指向JMS编辑部的主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667034.html

上一篇:Suggestions on how to raise the profile of the JMS
下一篇:翻译:性别 Gender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3 吕洪波 孙建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