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08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riosity0827

博文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已有 3036 次阅读 2017-10-8 17: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作为一名即将离开校园的准大四本科生来说,这一刻足足等了两年之久。初识科学网,是受姚老师的影响,那时的自己,尚且年幼无知,只是对周边的一切都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好奇!自作主张,注册了科学网的账户,偶尔闲的无事时,登陆进来,翻阅各位老师们的博客,也斗胆的就某些议题提出了自己浅显的认知。庆幸,各位老师们并未介意,还耐心回复我,让我倍感亲切!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科学无国界,无学科之分,但科学家却有国界之分。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科学网!

初始科学网,还请多多关照!

目测,我是科学网年龄最小的开博用户!哈哈哈哈,抑制不住的高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37936-1079684.html


下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闯荡”过的江湖—大创
收藏 IP: 59.67.0.*| 热度|

2 杨正瓴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