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兔子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ouiwc

博文

略知皮毛最牛逼

已有 3788 次阅读 2013-9-6 02:58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发现对某个技能屁也不会和已有大成的人都很少说这个技能,说着说着就说到这个技能一般是略知皮毛,然后你轻轻的反驳一下他们马上就开始各种着边不着边的反驳,末了来一句“你懂个屁”或者“你才知道多少”,也不知道是要说服我还是安慰自己。


还一种跟略知皮毛很像的群体是刚对这个技能开始感兴趣的,不过一般只是无视你的冷水,不至于急眼。


往后策略:对这两种人都进行附和,对略知皮毛的还可以叫好。

反正如果这人牛逼那怎么都好,不牛逼我这点微末道行也救不了他,吃饱了撑的惹麻烦。

再说我这点眼力哪里看得出。


比较重要的倒是我自己别老扯没搞明白的东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947-722652.html

上一篇:正面引用还是负面引用?
收藏 IP: 94.237.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