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杨奇同学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资助

已有 1401 次阅读 2021-7-8 10:24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2021〕3号),确定了我校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入选项目,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们课题组杨奇同学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资助。

特别祝贺!

                                                          张树鹏

image.png

    感谢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师兄师姐以及同门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拿到今年江苏省的一个实践创新项目,我会继续努力,为咱们课题组争光添彩,我们大群的每一位都是张老师大家庭的一份子,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祝愿咱们课题组蒸蒸日上,越来越强。

                                                              杨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294589.html

上一篇:祝贺李蒲滢、林佳阳同学论文被评为2021届南京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张树鹏老师介绍
收藏 IP: 219.230.66.*|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