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李蒲滢、林佳阳同学论文被评为2021届南京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已有 3384 次阅读 2021-6-28 17:46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溥滢
    2017级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现保送至清华大学化学系。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校优秀特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校优秀毕业生和院长奖章等荣誉。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两篇,相关成果曾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一等奖、第十五、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一等奖、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与化工联盟实验竞赛特等奖和多次创新杯一等奖等。  

获奖感言:

    毕设是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堂课,也是研究生生涯的起点。在进行毕业设计实验的近一年里,在课题组师兄师姐们和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专业上的,还有生活上的。我很感谢我的南理工能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曾经和佳阳一起在实验室赶毕设的那一个个日日夜夜。其实很多时候,能收获多少取决于自己,虽然毕业时仍留有一些小小的遗憾,但是不完美也许才是最完美的。希望我的母校在未来能越来越好,师兄师姐们能天天有数据,年年发文章!!!

image.png

林佳阳    

    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现保送至厦门大学。获多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获院长奖章、校优秀毕业生。

获奖感言:

    科研道路泥泞难行,能有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课题组的相伴是十分幸运之事。毕业并非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未来道路也许漫长艰苦,但我仍将珍惜每一次全力以赴的机会,追求卓越,让生命的厚度更添几寸。感谢老师的关怀、师兄师姐的帮助,若将本科比作穿山越岭的列车旅程,那你们就是隧道中的路灯,指引我通向光明大道。愿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image.png

原文链接:

https://jwc.njust.edu.cn/18/8b/c1216a268427/page.htm 

https://jwc.njust.edu.cn/18/8d/c1216a268429/page.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293193.html

上一篇:[转载]张树鹏老师参加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祝贺杨奇同学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资助
收藏 IP: 183.20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