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李培文、毛梦茜同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获得优秀

已有 3408 次阅读 2019-6-10 18:34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李培文、毛梦茜同学自2017年开始,加入课题组从事科研训练研究工作,2018年又继续留组从事毕业设计研究工作。两位同学认真刻苦,踏实肯干,创新能力强,均表现出了较好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遇到问题能通过理性分析并解决,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毕业论文答辩中获得优秀。

      并祝贺:

      李培文同学保送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毛梦茜同学保送 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谢南京大学郑佑轩教授的指导,感谢已经毕业的高娟娟博士的协作指导,感谢组内所有同学对他们的帮助和指导。

      愿她们在以后的学术道路上,越来越好,多出更多有意义的研究成果。

IMG_1251.JPG

IMG_1271.JPG

IMG_1272.JPG

IMG_1279.JPG

                                       李培文                 陈多哲                毛梦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84186.html

上一篇:祝贺王霜毕业论文评为南京理工大学优秀硕士论文
下一篇:欢迎2019年本科科研训练同学-龚志强
收藏 IP: 183.20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