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小组再次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已有 2480 次阅读 2018-9-6 08:17 |个人分类:五档起步|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6月7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16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目公示名单,张树鹏老师申请的科研项目获批资助。

      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是由江苏省政府设立,省科技厅归口管辖的以支持原始创新研究为重点的科研专项基金,对推动我院基础研究水平发展,尤其对青年学者的科研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3093.html

上一篇:祝贺黄嘉琪,陈刘杰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下一篇:祝贺王霜等同学综述文章在《化工新型材料》核心期刊发表
收藏 IP: 219.230.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