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头雪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keshen276

博文

希望韩春雨老师能专心研究。心无旁骛,持之以恒。

已有 4257 次阅读 2016-9-11 21: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tyle, color, middle

    恭喜韩春雨老师。 说不定韩春雨老师就是下一个Joseph Weber 国家都明确表态了,嘻嘻,谁敢打韩老师脸就是打国家脸。私底下肯定有官员已经给韩老师把相关意思转达了,让韩老师勒紧裤袋搞突击,你现在代表国家的立场,代表相关人员的利益,你河北省给我妥善处理好咯,有事就在你们这一层就地解决。敢上交矛盾,就公事公办吧。然后一级压一级,哈哈哈哈,我赌一万包辣条,韩老师将名垂国史,因为他的课题会在将来变成大家的课题,他的成果也会在将来转化为大家的成果,他的兴衰将会变成大家的兴衰。韩老师,为了党和人民,我们无条件支持您,拥护您,坚决不让邪恶的资本主义帝国恶意抹黑您。

   以及,这也是大家的事,这关系着我国科研领域阶级立场的问题,如果大家不想让广大人民百姓以及境外敌对势力分子今后借此事借题发挥,大家应该集体站出来声援韩老师,韩老师如果倒下,大家的立场将会受到史无前例的侵害,拒绝“砖家“称号,从我做起,今后我们都是韩老师的学生。任何借此事发挥的人都是别有用心,挖国家墙角。必须予以强烈的谴责。

                                                                                                                                   

                                                                                                --------献给我敬爱的韩春雨老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6579-1002347.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各位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也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哟
下一篇:随便走随便拍。
收藏 IP: 27.226.38.*|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