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andFT 课程提纲(只包含戴伍圣和谢汨的部分课程)、讨论班和问题讨论

博文

专题讨论班:量子反常(二)(陈帅)

已有 1789 次阅读 2018-7-23 22:57 |个人分类:专题讨论班|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量子反常

题目:量子反常(二)

主讲:陈帅

时间: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下午14:00
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302室

内容简介:

   反常在量子场论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代表了量子涨落引起的经典对称性的破坏。这次我们会详细介绍Fujikawa处理Abel 和非Abel 反常的方法。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讨论弯曲时空的带来的引力反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388-1125585.html

上一篇:专题讨论班:量子反常(一)(陈帅)
下一篇:专题讨论班:量子反常(二、三)(陈帅)
收藏 IP: 218.68.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