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uliulei 管理科学与工程 诚交各位友人,共同促进知识转化为价值。

博文

柳州小记

已有 2646 次阅读 2010-7-28 19: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培训, 柳州

   7月8号到公司报到后,进行体检和安全教育,然后签了合同。15号,我们正式出发向柳州进军。

   16号晚到的柳州,入住休息。17号跟同事一起到桂林去玩了一天,看了广西壮族的展馆,然后到漓江上游览了一圈,在漓江下水感受了一下,晚上坐火车就回柳州了。

   19号开始进行培训,上了几天课后就进行了5天军训,天太热,衣服湿透了,汗如雨下,挣点钱真不容易呀。

    培训继续进行,到8月7号能结束,然后回公司开始车间实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181-348043.html

上一篇:毕业照
下一篇:桂林游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