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uliulei 管理科学与工程 诚交各位友人,共同促进知识转化为价值。

博文

第十一期成长之路成功举行

已有 2444 次阅读 2010-4-24 15: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术促进会, 成长之路

          4月23日下午,学术促进会实践分会举办的第十一期成长之路成功的在大活214举办。这次成长之路邀请了朝阳金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马玉明先生、抚顺隆基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承臣先生、河北熙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他们的创业和选人方法,与即将创业和就业的同学的们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同学们听后都感触颇深。

   总结几位老总的话,我得出一下几点:

1自己才是自己的贵人;只有自己的真诚付出和敢于担当才能将自己变为贵人。

2只有自己亲自做过的事才会深有感触,才会想办法改进、提高,使用别人的方法或许很方便,但是也可能不去思考改进。

3对企业要先讲自己的贡献,如果自己的贡献不到一定程度而索取不对称的回报是不可能的事。

 


                                              活动结束后三位嘉宾与学术促进会成员合影

                           三位嘉宾开心的为同学讲解:王志伟  张承臣 马玉明(由左往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181-315609.html

上一篇:四月在东大
下一篇:磨剑的日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