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 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go 静 一

博文

不错的感觉

已有 3316 次阅读 2010-3-12 08:3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共享, 科学网

       注册科学网,有一段时间了! 但只是最近才关注一些,可是却发现这里确实能给我们很多帮助。 猛地生出这种感觉,是因为今天早上,看到一篇“狭义与广义相对论浅说”的帖子,自己是学物理又教授物理的,对此比较敏感。想看看是怎么浅说的,又怕没什么新意,犹豫了一下,还是下载下来看一下再说,结果一看,感觉还真不错。和我们以前课本学习和现在教材讲授的都不同,虽然叫浅说,但是很有韵味,我觉得以后在课堂上讲授这部分内容时可以适当引用一些,更能丰富课堂内容,激发学生兴趣,活跃学习气氛。

      本来已经从科学网上学到了好些东西,不过这次的小事一下子让“科学网是一个有益于懂点知识,喜欢知识的人的好地方”这个想法或者概念明晰起来,不吐不快,还是写点东西,把这种感觉保存起来。谢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177-302164.html

上一篇:报到
收藏 IP: .*| 热度|

3 高建国 侯成亚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