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湖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man 正在成长的萝卜...

博文

快速903

已有 2615 次阅读 2009-9-24 22:4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903

来往岛上和市区的公共交通除了岛上车队每天定点的班车外,只有一路903可以把人们送到城市中心的边缘(一环)。可以说来往还是挺方便的,对于这般美丽的风景来说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也许是受岛上风气的影响吧,903路车的师傅向来开车十分稳当。不像3路车那般疾驰,虽然有时候赶时间,但却不希望903也那般疯狂。毕竟3路车是那种四开门的大公交车,903最多只是个大中巴(京华车)。不过今天下班后外出却赶上了一班快速903,真不知道是不是3路车的师傅调过来的。一路疾驰,确实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不过希望下次还是稳当点好,毕竟现在车多人多,最主要的大家的交规都没怎么学好。

安全第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0658-257664.html

上一篇:生命如此之轻-为岛上车友祈祷
下一篇:好大一场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