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s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hsh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7.152.75.*   [2]赵国求   2023-5-9 08:14
墨宏山教授,建一个个人微信如何?
IP: 171.113.34.*   [1]赵国求   2021-9-25 15:32
墨宏山处长好。我是赵国求,研究量子力学基础的。你在中国基础科学杂志时我们有过多次联系,有一篇文章还在你那里发表了。现在这一研究研究有很大的进展。2019年在国际量子力学基础杂志上发表了:波函数的意义和量子概率的起源的论文。已经在国际上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国际GJ检索评为量子力学基础研究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并通报于我。我去找过你,编辑搬家了,无果。现特别告诉你,谢谢你过去的帮助。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