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dong


  • 工程材料->电气科学与工程->电力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9-16 17:22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44359 人来访过

春夏秋冬,岁月流逝 2014-01-23
光阴一寸一寸的溜走了,新的一年,春夏秋冬,周而复始。 过年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4685)次阅读|(4)个评论
一只薛定谔的猫 2013-09-23
多年以后,当我走在路上,抬头看那些不由自主漂游的云时,总对在薛定谔家当猫的往事心有余悸。 多年以前,我是一只薛定谔的猫。像大多数猫一样,懒洋洋的伸 ...
(6128)次阅读|(17)个评论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13-04-15
不知不觉,春天早已来到。春光明媚的白天,生物在阳光中懒懒的享受太阳! 呃,其实是想落日残阳,古藤老树来着。无奈,输电线说我学电,却想 ...
(4297)次阅读|(4)个评论
快乐的小姑娘 2013-04-10
某同学笑话说:都单反了,还搞成自动对焦…… 好吧,那就从手动对焦学起。好麻烦,调半天总对不上焦,就这样吧。 一个爱笑的小姑娘,笑起来找不到眼睛, ...
(4877)次阅读|(15)个评论
新相机入手,不会用的同学伤不起啊 2013-04-09
刚入手的,俺也光荣的加入了“单反穷一生”的行列。不知道怎么用,还求林同学指教。 家门口的野花们,恣意地享受春天。 林同学 ...
(3923)次阅读|(3)个评论
掉牙小记——“美国牙” 2013-03-26
来美第二天中午,姑娘的第一颗乳牙即被可口的饭菜搞掉了,在美国落地的牙是不是也可以叫”美国牙“咧, 。 从第一颗到最后一颗乳牙都掉完好像要经历比较漫 ...
(3867)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