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h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hj

博文

学术屁评与肯德鸡

已有 1423 次阅读 2016-8-20 16:2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大家都吃过肯德鸡,那玩意儿真是外焦里嫩,连骨头都可以咬碎了吞下去,其实就是没骨头的鸡。
   现在的音乐批评,跟肯德鸡差不多,大都是些没骨头的玩意儿,大家还都啃得蹦儿香。
   那叫啥子音乐批评?干脆叫音乐屁评算啦。
   年底音乐评论学会又要开会啦,按常规又要搞啥子论文评奖。
   开了几次会,评了几次奖,那些获奖的音乐批评文章,全都是些音乐屁评文章,吹吹打打闹洞房的玩意儿;
   开会的都是些大腕儿,其实几乎全是屁腕儿,除了说空话大话屁话,啥都没有。那些获奖的屁评文章,大都是吹他们的,吹得他们个个摇头晃脑、飘飘欲仙,固然获奖也。
   那些大腕儿的发言,全是教大家咋个搞屁评;自个儿都没骨头,一辈子写不出、不敢写一篇屁评,有啥可教的?
   在这样的宏大的正能量面前,俺就是负能量,就是另类;
   不过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不怕他们人多势众,只要俺一打鸣儿,保管叫他们全都不敢唱蛋啦。
   所以,估计他们不敢让俺去,要是俺去的话,会就开砸啦。不信走着瞧。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093688-997623.html

上一篇:由中国队申诉失败所想到的
下一篇:拿了冠军就叫“女排精神”?

7 郑小康 蔡小宁 李颖业 陈楷翰 苏德辰 吴跃华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8-11-19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