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h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hj

博文

这几天咋的啦?

已有 1160 次阅读 2018-5-11 22:1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这些天老婆病着,得照顾她,出不了门儿,没事儿干就写博文。

    搞得好像我要争博文数量第一似的;

    这你们还真冤枉我啦。

    其实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争的是质量第一。

    即使不是单篇质量第一,至少也是平均质量第一。

    这个恐怕没啥争议吧?

    看了我的博文的人都晓得,我这人从来都是有感才发,绝不凑篇幅;

    谁叫我脑袋那么灵光呢?

    我这是为科学网做贡献,而且一分钱不要;

    精选无门儿,热门儿就是硬道理;

    其实若较真儿的话,如蒋永华与刘立先生所言,我的博文若精选没有任何问题;

    记得曾有博友跟帖:这篇不精选,天丽男容(参注2)。

    随便拿一篇,比如《奇妙的音乐》就当之无愧;

    所以小编确实不够哥们儿。说这话还真不是咯应你。

    原来是我有意见;

    现在是观众都看不下去了;

    小编,摸着良心说是不是?

    小编的心脏如此强大,我很惊讶(按说我也见过些世面,不至于惊讶)。

    不过,我还真心不想小编精选我的博文(给小编一个台阶)。

    为啥捏?

    如果一旦精选,就不是我啦。

    懂我的意思吗?小编?

    我的特色就是:热门儿,热门儿,还是热门儿。

    这才是我。


    注:这个我的形成,小编功不可没。谨献给小编一朵小红花。

    注2:天丽男容,是我标注的谐音。即女的都变成男的了。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093688-1113522.html

上一篇:我这辈子抢回了五年光阴
下一篇:我的恋爱史

7 蔡宁 刘立 张成岗 蒋永华 徐晓 邢志忠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8-11-19 2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