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h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hj

博文

做一个让老婆升华的老公

已有 2081 次阅读 2017-3-9 13:5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看了一位女科学家的精选博文,叫《做一个让家庭升华的女人》,作为爷们儿,不甘其后,也该表示一哈。

女人们读了博士当了教授甚至当了博导以后,已经到顶,大都顾家去了,俺觉得很好。女人嘛,家才是天,歌儿不是唱道么: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这个你,一般来说就叫老公。其他都是瞎掰。

女人顾家,男人冲锋,天造地设,天经地义。

男人们除了冲锋,还有一个重任,就是要让老婆升华。咋升华捏?

不要拿你那些耀眼的东西吓唬老婆,没劲儿,那些东西拿去吓外人。老婆要鼓励,要夸奖,要打扮,老婆胖啦,要陪她跑跑步,目的是要牵得出去。所以,回家要多做家务,老婆管孩子够累啦,要爱护她那双白白胖胖的小手,嘘寒问暖,老婆不要别的,除了把卡交给她,揣点儿烟钱就够啦,剩下的就是呵护。这样,老婆爱你,娃娃爱你,全家都服你,老婆高兴才是硬道理。老婆一高兴,炖汤给你喝,你才能精神抖擞,如虎添翼,横冲直撞,上蹿下跳,搞出大名堂。

老婆的论文要帮着写,附带大家都提教授,就更风光。

这样,老婆才能一门儿心思培养出来下一个虎头虎脑、吹胡子瞪眼儿的你。我以为,老婆读博士也好,当教授也罢,她们的升华,此乃佳境。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093688-1038494.html

上一篇:又搞双一流,过十年二十年还会搞啥?
下一篇:吾国死循环圈

2 岳雷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8-11-15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