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研究乐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hq20082008 铀矿地质、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矿山地质及矿山安全(南华大学)

博文

K.元素形成-全新解密地球

已有 5091 次阅读 2011-10-26 20:5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地球, 元素, 解密

元素形成  

感谢以下链接的博客博主!http://qxjmdq.blog.163.com/blog/static/112558148201010199365823/

据星体形成基本要素分析,现地核物质有两大特性:超密度正电性,这种物质除宇宙波压减小外任何作用都不能直接上升地表,是由不为人知元素组成,它的存在对地球各种物质分布及组为一体起到关键作用,地核物质的这种特性只能是大质量正电性中子,因此地核应是巨大的中子核。地球外层由气体和电离子组成,它们来自地球内部或宇宙,当地球中子核变小温度降低宇宙波对地球施加压力减小时,电离子下降成为大气层地壳地幔组成物质的一部分,是电离子与地核剥离上升的小中子团结合成为外围的电子层,中子核与电离子结合则有了元素有了新原子。当然,地核剥离的中子核有大也有小,中子核间相互排斥侧冲击速度不同核旋速不同结合的电子量就有多有少,因此它们与电离子结合可以形成大大小小的原子,也可成为同质量不同性质的原子。这些原子在上升过程中随压力减小可以继续分裂接收电离子组成中子与电子比值更小的原子,原子间在宇宙波压下相互挤压结合电子碰撞产生大量热又失掉原子核旋能,当中子团小到一定程度核旋速低到一定程度达到地表适应压力温度环境时成为稳定原子就是我们常见的百余种元素。当然,这百余种元素并不是地表元素的全部,只是被人们常利用的元素,若按核质量活性和配比电子数量不同划分元素,那么元素种类是无限多的。所以地球元素应是无限的,小的只有一个电离子,大到地球也是一个原子,如果相对整个宇宙则一个星系也可称一个原子,只不过多了原子层或星体层。在这里只研究地球,因此地球元素是由不同质量不同活性配比电子数量不同的中子核构成。但传统物理学是将同等电子量的原子划归到一种元素中是以电子量定名的。不同元素原子质量不同核旋速不同,相同质量的中子核电子配比量不同核旋速不同,它们在宇宙波作用下向地核靠近能力不同,因此不同核质量不同核旋速不同电子配比量的中子核原子分层分布环包地核。原子形成过程是中子核与电离子结合过程,结合过程电离子相互碰撞则是热,热行为形成的高频波又干扰其它物体使核外围电子层电子跳动能力不同则有了气体、熔体和固体。相同元素原子核旋速不同相互结合能力不同,因此它们在宇宙波压下又以不同状态分层分布环包地核。

在内热和宇宙波共同作用下星体不但可以成为球体,而且构成元素在宇宙波压和热作用下还可发生质变(核旋速变化)。星体内热来自大核原子层或中子核裂变和剥离层,裂变接收电子发热变成小核原子上升。表层固体在高频波干扰下原子的电子跳跃势能增加使原子间共用电子关系破坏变为熔体气体,分子加热分离还原成独立原子,独立原子在加压加热一定程度时发生电离成为其它性质的原子。地表和大气圈内各种原子在降温环境中结合释放电子势能。小核原子在加压加温环境中聚变释放电子成为大核原子,大核原子在降压降温环境中裂变接收电子释放电子势能衰变成为小核原子或低能原子。

  据原子基本特性,星体中元素在波压温度变化环境中可周而复始转换永远保持下去,实际地球元素演变过程并非如此,现地球是处在宇宙波压减小期是由热球变为冷球,因此地球大质量元素是向小质量元素过渡,是由高旋原子核向低旋原子核过渡,演变过程与电离层电子大量进入地球内部有着重大作用,与宇宙波压减小有关,因此,在现自然环境下地球小质量元素是不可能大量回变成大质量元素的,低旋原子核也不可能大量回变成高旋原子核,因此原子能是不可大量重复利用的。具有内热星体大质量元素向小质量元素转变时一部能量被周围其它物体接受,一部分能量以波辐射形式散发宇宙使星体逐渐变为冷球,星体外层原子密度随能量散发相应增加,星核密度相对减小是原子核星核裂变衰变接收外层电子成为小质量元素的结果,整个球体内、外密度向均衡发展,电性向中性发展。一个衰变星体在宇宙中的运行轨迹随着星体体积质量增大密度减小热量变小向无序发展,无序运动是死亡星体表现形式,它在宇宙波作用下将成为星系核俘掳体。一个独立星体演变过程不可重复,但对整个宇宙一个星体灭亡可产生新的星体永不止尽。星体、原子合二为一是产生高能星体、原子的根源,是中子核增大电离层形成根本原因,当然这与环境波压有关。星体合并需要星体内外密度均衡条件,星体密度越低内外密度越均衡合并的机率越高,现地球暂时不会与其它大星体相撞依然存在内外密度较大差异,它依然存在较大悬场保护着自己,当这种悬场不存在时人类在地球早已消失。现太阳受大星体碰撞的机率更不存在。

  一个星体兴衰是特定的,一个星体各种元素形成序列不可重复,各种元素产生有它规律性,每个星体各种元素形成规律一致。地球有生物生存期这与它降温速度外部气体环境压力环境温度环境占居太阳系位置自旋速度等多种因素有关,与周围环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因此,地球生物现象不是所有球形星体都具备的。地球各时期出现的种种现象是在特定太阳系环境和地球降温环境下产生的,跨过这个特定时期永不再现,月球对地球生物出现的作用不可低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8771-501344.html

上一篇:J.迷惑
下一篇:M.职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收藏 IP: 106.3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