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研究乐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hq20082008 铀矿地质、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矿山地质及矿山安全(南华大学)

博文

按标题搜索
【10】何为大学教师,中年大学教师的现状如何?
2022-12-31 00:17
用吴晓波老师的话答问1:卖字为生,授课为业; 用科学网 马臻老师 博文中的话答问2: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路山更陡。 祝所有好友2023健康如意。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0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8.又是春风十里不如你时
2021-4-16 15:06
距离上次发博文已两年有余, 这两年经历了太多, 工作上比较忙,规划性也不强,经常搞突击; 生活上也发生了一些或好或坏的事; 这让我的心境也悄然发生了一些无法形容的变化。 时间啊时间, 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的世界的同时, 也在让我们更加认清自己。 &nbs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9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评“什么样的人才能担当起中国20年后扮演的大国形象重任?”
热度 1 2010-5-29 16:57
本文的主要内容是杨玉良(系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校长;记者姜泓冰整理)先生的观点,穿插了本人的一些看法(标PS的部分),呈现给大家,欢迎一起讨论。 20年后的中国,必定要扮演一个更加负责任的大国形象。我们要做的重要准备,就是培养一批与中国的国际地位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87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