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xiaoxiq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xiaoxiqing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随笔二
2017-11-30 16:32
宝贝在这个月出生了,事情很多,这段时间一直忙,有些闲散的时间,也给了有趣的剧目。宝贝的降生,于我,算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陪着老婆在苏州待了 10 天,从老婆查出有个血液指标有点高,时不时的有头晕感觉开始,入住苏大一附院,心情还是有些忐忑的。一方面岳父岳母在身边,时不时还要照顾他们的情绪,另一方 ...
个人分类: 生活|16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随笔(一)
热度 1 2017-10-20 18:04
2015 年 12 月辞职考博,算来时间已经两个年头,如果不去认真回想,不会觉得时间过的如此匆忙,上周周中, berry 突然相约,说周末可能来上海,问我是否有时间小聚一下,我突然意识到,我与 Berry 已经接近三年的时间未见了。 也是因为从奥雅纳离职之后,我们没有了交集,我回来读博,他去了香港一段时间,此后几乎 ...
个人分类: 生活|198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留一个纪念吧
热度 1 2017-10-12 15:07
留一个纪念吧,就好像在楼上在雾中看风景看了许多年,总觉得自己离从事科研又远似近,尝试着下楼,从雾里走出来了。 记下这个日子,开博客,记下走过的点点滴滴,以后也给将要出生的小宝看看,爸爸从而立那年,从有你那年,又开始记录生活了。
个人分类: 生活|184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