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阿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xsd95 君子哉以仁为主,所履也唯礼是行。

博文

安义古村赏油菜花

已有 5631 次阅读 2014-3-17 22:0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油菜花

      阴雨不断,上周末终于出太阳了,果断决定周六去安义千年古村群观看油菜花。安义古村群大概十二年前去过一次,在我所去过的古村中,安义古村应该算是保存最好,最古朴,最有韵味的,最值得称道的是没有什么商业味道,古宅都是原始的,而不是翻新仿旧的,里面还住着村民,保持着原生味。

     驴友们建议不要走高速,走小道翻越梅岭,沿途风景不错。结果去的过程有点折磨人,又是堵车,又是修路绕道,既走了盘山公路,也过了一段托着底盘走的泥巴路。回来时果断决定走高速,居然又碰到在高速上掉头的车(以前只在交通事故新闻中听说过,这还是第一次在高速上亲眼所见,如此不把交通法规和安全当一回事,难怪车祸不断!)。由于女儿看到油菜花很是开心,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耗在油菜地和水库中,结果古民居都没时间看,只草草地观看了三个古村中的其中一个,也没拍什么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8606-776883.html

上一篇:2014年的第一场雪
下一篇:蝶恋花
收藏 IP: 110.192.43.*| 热度|

16 孙启高 李学宽 李土荣 刘光银 陆雅莉 徐长庆 苗元华 杨正瓴 武夷山 余海涛 王启云 王桂颖 朱晓刚 李志俊 wangqinling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