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rry413 学习、思考、行动、表达、梦想。


  • 湘潭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摩擦研究所,硕士

    • 工程材料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7:40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0906 人来访过

关于“上帝粒子”的简单常识 2011-12-15
粒子是什么 基本粒子 指人们认知的构成物质的最小最基本的单位。但在 夸克理论 提出后,人们认识到基本粒子也有复杂的结构,故现在一般不提“ ...
(4257)次阅读|(0)个评论
天气预报的来龙去脉 2011-07-10
天气预报的来龙去脉   注 :本人突然对天气预报有点感兴趣,但是互联网信息极其的多,以下内容根据互联网资料,按照本人关注的部 ...
(4281)次阅读|(3)个评论
"本人长期代做各类毕业设计" 2011-05-27
何协是个硕士研究生,却不喜欢做研究,她一读研就在企业工作实习根本不管自己学习上的事情,她觉得工作比起读研来说更能让自己成长,更能实现她自己的价值 ...
(6259)次阅读|(1)个评论
悖论的数学解释-尝试 2011-04-14
刚才我看笔记的时候看到了个“国王砍死或绞死的故事”,这是在一门逻辑与科学方法课程上所做的笔记。回到办公室后,我又想了下,尝试着从本质上抽象的出来 ...
(4179)次阅读|(2)个评论
美国教育体制下的年轻人 2011-03-30
  图片中的这个人,本科哈佛,硕士牛津,博士伯克利.他叫安田.美国人.(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我急切的想和大家分享这个视频,从网上你也 ...
(3325)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