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ity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b00011127

博文

网络科学中的互联网+: 理念、评述和展望

已有 26248 次阅读 2016-1-28 17: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摘要:本文从互联网加的角度回顾网络科学的某些进展。众所周知网络科学的第一波浪潮,互联网加大数据,是由外国学者在千禧年前夕掀起的。紧接着的网络科学的第二波浪潮,互联网加动力学,则是由中国学者发动的。我们预测,网络科学的第三波浪潮,互联网加博弈论和纯数学研究或许即将来临。衷心希望中国年轻学者对网络科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网络科学,互联网加,大数据,动力学,博弈论,纯数学


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论文,由上海大学史定华教授(shidh2001@263.net)完成. 欢迎大家阅读后留言,或者和史老师直接讨论.


互联网加(征求意见稿).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75-953079.html

上一篇:H++, H=54
下一篇:[统计物理+信息科学]优秀青年基金结题报告
收藏 IP: 171.221.80.*| 热度|

7 张子柯 陆泽橼 曾宇怀 杨正瓴 郑洋 刘拴宝 wujushi197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