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ity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b00011127

博文

任捷和王文旭PRL新作

已有 28367 次阅读 2010-2-6 06: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任捷兄和文旭兄合作在PRL发表新作

《噪声在耦合振子网络中的动力学关联与拓扑之间架起桥梁》

文章在2010年PRL第104卷发表!!

------

我还没有仔细看啊,先发个恭喜帖,好复杂,似乎读不懂的样子,呵呵。

 

 

补充一句!!

我做信息物理还是任捷领进门的呢,都3年了,好快。最早的几篇推荐的文章都是和任捷合作的(07年一篇EPL,一篇PRE,08年一篇EP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75-293001.html

上一篇:顺利拿到学位,附上答辩ppt
下一篇:中科大物理学院两项成果入选2009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