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re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ycrest

博文

浙工大信息学院诚聘复杂网络方向优秀博士生!

已有 6087 次阅读 2011-10-8 12:21 |个人分类:复杂网络|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网络, 博士生, 学院, 浙江省, 浙工大

学院依托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希望能有更多年轻有为的复杂网络方向学生或者老师的加盟,详细待遇请见浙江工业大学省“重中之重”学科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pdf。推荐方向:网络数据挖掘(偏计算机)和网络同步一致性(偏控制),但不限于这两个方向。

如有意向,可直接联系我或者发简历给我,邮箱地址:crestxq@hotmail.com。杭州是个不错的地方,工大就在西溪湿地旁边,风景甚好,如有老师有兴致来杭州,不妨顺便来我校讲个学,学院还有补贴,学术旅游两不误!

烦请看到的老师同学代为宣传,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7011-494464.html

上一篇:反应渗透网络结构控制
收藏 IP: 221.12.171.*| 热度|

4 金小伟 周涛 吕鹏辉 刘润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