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今年过圣诞节好轻松

已有 2752 次阅读 2015-12-21 04:25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gifts, holidays

作为檀香山的“外来户”,我的社交圈本来就不大。工作单位的几位关系比较密切的同事之间,会互相送一点小礼物。我还会给办公室的女士们送小礼物。(她们过节“压力山大”,因为,她们会准备“还礼”。)


说是小礼物,又不想送“太一般”的,所以,还是有点累(脑子)。因为我在秋天离开了夏大,连这些“小事”都“随风而去”。(原来,这才是为什么我觉得今年过圣诞节好轻松。不应该哦,但是,已经晚了。只能送个电子卡以表心意。)


轻松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只有一个孩子,但是,朋友们有孩子们。)最小的一个也上高中了,不再需要玩具。这些孩子们,什么都不缺。所以,我在考虑是买些好的巧克力,还是给他们礼品卡。


走得非常近的朋友,只有N家。这几家的礼物,送大送小没有关系。下午去mall看看,应该可以完成任务。


其余的是“喝茶”朋友。过一阵子,聚一下,吃顿午饭,或喝杯下午茶。听上去简单,但是因为我有瑜伽课,加上我对咖啡因太敏感,所以,这种“喝茶”对我也是“亚历山大”。


附上美国公司圣诞节“规矩”:


https://www.tiaacommunities.org/docs/DOC-1225?tc_mcid=em_W2WENL_121115&subscriberid=et_187861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944772.html

上一篇:夏威夷华语旅行社?
下一篇:A Jacquie Lawson e-card for you to enjoy!
收藏 IP: 72.253.204.*| 热度|

4 汤奔阳 王善勇 罗汉江 李健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