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ATM“吃”了你的取款,怎么办?

已有 2957 次阅读 2017-1-25 02:01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女, 檀香山, icbc, ATM

1月1日,我常常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300被ATM“吃了”(或者说,没有“吐“出来)。因为用的是ICBC的银行卡,我当时觉得这事只能自认倒霉。


给(夏威夷的)ATM热线打电话,被告知:找你的银行。我觉得:是ATM没有“吐”钱,摄像头应该有记录,所以,设ATM的银行应该负责解决“吃款”问题。于是,我告诉自己:就当是花钱买了鞭炮,放了,消灾!


当然,我还是有点不甘心,尤其是我常常需要用ICBC的银行卡取美元。正好,我认识一位ICBC的美女,就用微信把这事告诉了她。(其实,我也给杭州的ICBC打了n个电话,一直打到经理那里,ta不接。)美女就是美女,二话不说,告诉我:姐,看看这几天钱有没有退还。如果没有,我替你去办。1月13日,钱依然在空中飘着。我告诉美女:没有影子。美女开始行动。10天后,$300+ATM fees全部回到了我的账户上。


感谢美女,感谢ICBC。


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夏威夷玩的,尽管用ATM取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029739.html

上一篇:认知气候工程(带 谷歌翻译狗上路)
下一篇:把幼儿园办在老人中心
收藏 IP: 72.253.204.*|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