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canr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canrong


  • 盐城工学院

    • 数理科学->数学->偏微分方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bjc1987 2013-12-26 12:34
老师,你好,我QQ542596680,在QQ上跟你聊吧,这是我写论文的一个问题
leileiya 2013-10-8 15:4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3-26 12:25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35668 人来访过

动力系统的解能不能用动态规划来做 2021-09-14
    求解动态规划(dynamical programming)的主要方法,还是将动态规划的状态量增加一个维度,使得通过决策变量得维度抬高,将动态规划变成静态的规 ...
(1798)次阅读|(0)个评论
一种SEIR模型的R代码 2020-02-21
SEIR是很经典的模型,现在随着城市之间交通的日益频繁,考虑人口城市交通工具扩散的SEIR模型似乎更加符合实际。微分方程模型如下: begin{eqnarray*} fra ...
(10510)次阅读|(0)个评论
2013-2017年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高被引文章 2017-05-29
2013-2017年JDE高被引文章 被引 年份 作者 标题 115 2015 notfound A method ased on the Jacoi tau approximation for solvi ...
(4716)次阅读|(0)个评论
有理数是什么 2017-05-13
有理数是什么?
(6912)次阅读|(2)个评论
分数阶导数与卷积 2014-08-28
我们讨论的算子均作用在函数f(x)上。 积分是导数的逆算子,先从积分开始。分数是整数的推广,先从整数阶积分推导开始。 Riesz算子的逆算子。
(728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