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参观湖南龙石山铁皮石斛基地有限公司归来

已有 7121 次阅读 2011-12-29 18:29 |个人分类:铁皮石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湖南, 铁皮石斛 种植, 邵阳市

近日去湖南参观了一家在湖南种植铁皮石斛面积最大的企业--湖南龙石山铁皮石斛基地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种植基地建在湖南邵阳市的邵东县。该公司目前销售的产品有铁皮石斛鲜品、铁皮石斛枫斗、铁皮石斛寸金、铁皮石斛极细粉和铁皮石斛软胶囊等。公司的梁总和赵总说目前公司产品销路不错,并且认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
 
铁皮石斛产业在这几年发展很快,目前种植面积较大的省份有浙江、云南、广东、安徽、湖南、福建和广西等省,但发展速度最快的还是广东省,广东省目前已有一定铁皮石斛种植规模的企业有从都园铁皮石斛种植场、茂名市惠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富裕铁皮石斛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永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与梁总和赵总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523381.html

上一篇:铁皮石斛鲜品750元一斤
下一篇:铁皮石斛种苗质量与产品质量有差异的原因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1 肖振亚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