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通过品种现场鉴定

已有 3639 次阅读 2011-11-17 20:52 |个人分类:铁皮石斛|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新品种, 铁皮石斛, 专家鉴定

20111116,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和广州市从化鳌头从都园铁皮石斛种植场合作选育的药用石斛新品种中科从都铁皮石斛,通过了广东省种子管理总站组织的专家现场鉴定。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是段俊研究员率领的研究团队历时10年培育的、广东省有史以来正式通过专家现场鉴定的第二个铁皮石斛优良新品种。该品种适应性广,抗逆性强,产量高,质量好(多糖含量高,外观品相好),适宜人工规模化栽培,具有较好的市场潜力。

段俊研究员在现场向鉴定专家介绍‘中科从都铁皮石斛’的选育过程和品种特性

鉴定专家和领导合影留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509092.html

上一篇:我家有女
下一篇:中科从都铁皮石斛新品种照片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1 樊晓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