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突破4.0!SCPMA影响因子再创新高(IF=4.226)!

已有 3624 次阅读 2020-7-1 08: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新消息: 6月29日,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发布了2019年度科技期刊引证报告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2019年影响因子4.226;在Physics Multidisciplinary领域85本刊中位列第11位, 连续四年位于Q1分区。各学术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SCPMA是《中国科学》系列期刊之一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SCI, EI, Scopus, ADS, INSPEC等多项权威数据库收录。期刊作为全面展示物理学、力学、天文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总体面貌、动态和成果的窗口报道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重要科学进展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目前设有Article, Review, Editor's Focus, Letter to the Editor, News & Views, Research Highlight, Short Communications等栏目。

  近年来SCPMA不断探索创新办刊模式, 在SciEngine集成化科技出版平台的助力下, 实现了从投审稿到在线发布的一站式服务, 平均审稿时间1个月, 接受即预出版, 电子版在线即快速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加快了论文的传播速度, 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攀升这些都离不开我们最敬爱的作者、读者、审稿专家们的热心支持。在此编委会及编辑部对所有给予SCPMA巨大帮助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阅读: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2019年度优秀论文奖揭晓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2018年度优秀论文奖揭晓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2017年度优秀论文奖揭晓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文版)和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 均为月刊。英文版SCPMA被SCI, EI, ADS等数据库收录, 2018年影响因子为3.986Q1区。中文版被ESCI、Scopus、《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 以出版热点专题和专辑为主。中英文为两本完全独立的刊物。订阅《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微信公众号手机同步关注最新热点文章、新闻、科技资讯请添加微信号SCPMA2014或扫描下方图片关注. 

0.5m-Ne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1240142.html

上一篇:编辑推荐 | SCPMA力学特邀综述展示
下一篇:[转载]中科期刊全流程数字出版服务升级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