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两岁8个月小孩写的诗
侯修洲 2015-3-5 08:48
幼儿绝句(名字我自己取得啊) 太阳回家了, 但是天还没有黑; 天黑了, 但是路灯又亮了。 我个人评价:句字都是他自己说的啊,我没有添油加醋,背景是傍晚看窗外风景,不知 这能否叫诗?当时我还很感动呢,觉得有点哲理,在小孩子眼里永远充满希望,你们觉得 呢?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05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国科学&科学通报2009影响因子-最新
侯修洲 2010-6-18 12:58
《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影响因子过1,发帖纪念! 中国科学科学通报2009影响因子-最新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76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第一篇.何处为家
侯修洲 2009-9-10 17:39
  算来这是我第四次搬家了,从sina-msn-qq-science,好像每一次搬家都有一个理由,或者环境变了,或者心情变了,因而对象也变了。然而,到了今天,究竟哪里是我的家啊,这会是我最后的一个家吗?从此就在这里品味我的科学人生吧,希望再也不要停。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165 次阅读|7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