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慕尼黑的傍晚

已有 2335 次阅读 2019-8-10 03:19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慕尼黑, 上市, 完美医疗, 实业

今天是我在德国第十一天。此时,已近晚上九点,慕尼黑的夜晚才渐渐靠近,湛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起来;外面嘈杂的声响从微开的窗缝灌进屋子里,只要开着,从早到晚是这样的噪音,我辨不清这种声音从何而来,当注意它时,显得格外扰人,于是,我起身关闭了窗,屋子里顿时安静下来,打字时敲击键盘的声响十分清晰。

此次赴德,与前三次出国不同,第一次到美国,是科技部课题资助的调研;第二、第三次到津巴布韦,是作为医疗管理专家参加验收国家一带一路援建医院的验收;此次,则是为了企业发展而来。

自去年三四月以来,我们的联合境外上市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从策划、联络、第一次股东大会召开、汉德济众成立,到与德国上市服务机构签约、与一个个“壳公司”洽谈,一路上有顺利、有波折,总体上朝着目标一步步接近。六月初签署协议以来,推进却异常缓慢,超出了我们预计的时间,为此,团队商量让我先行赴德,配合服务机构梳理前行路上的阻碍。

前期的工作做得已经很扎实,我的出现不过是助了把力,也许是我作为企业负责人的身份,也许是德国人对博士和医生的尊重,也许我赠送的著作所起的作用……要感谢所有人,我在慕尼黑、杜塞尔多夫与“壳公司”股东代表、我们所聘律师等人的会面,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昨天下午,我们期待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召开的公告终于发出来了。我们清楚,计划又进入了我们所期望的进程。

二十多分钟过去,慕尼黑的傍晚已经被黑夜替代,窗外零零落落的七八盏耀眼的灯光,在黑暗中与我侧目的双眼遭遇,我感受到的是异常的安静。剩余在德国逗留的几天,除了安排到海德堡与拉贝先生见面,我很空闲。我想,有空,可以多看看慕尼黑的景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1193086.html

上一篇:画堂春二曲
下一篇:案里案外——读《雪夜》
收藏 IP: 195.226.114.*|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